宿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三个怎么办” 政法系统新答卷
字体大小:
金飚同志参加宿迁中院第二党支部 “宿迁三个怎么办”大讨论大检视大落实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作为法院的司法工作人员,要回答好‘宿迁三个怎么办’,应紧紧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党员队伍建设实际、思想实际、自身实际开展大讨论大检视,牢牢抓住履职尽责的根基,通过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大落实。”10月12日上午,宿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同志在第二党支部召开的“宿迁三个怎么办”大讨论大检视大落实支部党员大会中表示。

会上,金飚同志提出,作为宿迁法院要回答好“宿迁三个怎么办”,应紧贴宿迁法院工作实际,将“宿迁三个怎么办”和宿迁法院 “五个问题”挂起钩来。回答好宿迁法院 “五个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就能比较好的有针对性的回应“宿迁三个怎么办”。

随后,支部书记程黎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市委“三个怎么办”和宿迁法院“五个问题”,逐个紧密结合“四个实际”深入检视了自身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提出了解决措施,以庄严的承诺回答了“我要怎么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政法委       苏ICP备0801054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