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字体大小:
宿迁中院推出“继续执行责任保险”
发布时间: 2021-02-18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深化执行体制改革,切实解决执行难,充分发挥保险助力法治建设的社会功能,破解恶意拖延执行难题,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2月3日,宿迁中院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宿迁中心支公司签署“继续执行责任保险”战略合作协议。

“进入法院执行程序的案件,被执行人、利害关系人、案外人提出无法律及事实依据的执行异议、复议或执行异议之诉,阻挠执行,申请执行人就可以投保本保险。”宿迁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耿辉表示,签署“继续执行责任保险”具有重大价值,该保险能够有效破解执行中因被执行人、案外人提出执行异议、执行异议之诉而导致涉案财产“处置难”“变现难”“分配难”等问题,并且该保险能够更大程度上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助推执行效率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政法委       苏ICP备0801054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