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字体大小:
宿豫警方破获一系列“网上招嫖”诈骗案
发布时间: 2020-10-20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妹子"更关键的是没聊几句话对方居然说能提供“上门服务”!

31岁,哈尔滨人)、李某(男,28岁,哈尔滨人)、张某(女,24岁,七台河市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9月份,辖区居民大老李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套路了,原来大老李某日在QQ上看到一个甜美的头像,还主动加了其。几番交谈后,大老李收到了对方发来的几张姑娘照片,明艳动人,撩人心扉,还标明了不同价码,大老李顿时心痒难耐,双方一会就约定了时间、地点、价钱。20分钟后,一位“司机”打电话给大老李,称姑娘已经到了宾馆楼下,但是需要先行支付“服务费用”,否则停止服务,随即给大老李发了一张收款二维码,大老李没多想就付了500元。

500元,之后会返还给大老李,大老李觉得讲得有道理,重新支付了500元。没等大老李反应过来,联系人又说需要带一些“装备”,问大老李可感兴趣,大老李想既然玩就要尽兴,于是又支付了500元“装备费”。随后大老李期待着这次“艳遇”,不过左等右等就是没有找上门,大老李一看发现QQ被拉黑了,这才发现被骗1500元。

“大叔”。网络交友或聊天应提高警惕,不要被虚拟世界蒙蔽双眼!受害人被骗后往往因为不光彩,事后不愿向公安机关报案,嫌疑人便利用此心理,逃避打击。遇到诈骗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政法委       苏ICP备0801054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