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字体大小:
宿豫区委常委张成龙专题调研涉黑涉恶线索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9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9月28号下午,宿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成龙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宿豫公安分局涉黑涉恶线索办理情况。

 

在宿豫公安分局一楼大厅,张成龙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宿豫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涉黑涉恶线索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成龙要求公安系统全体人员压实线索核查责任,严格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坚持以“线索清仓”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线索清仓”攻坚战;要强化线索办理措施,对尚未办结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集中分析研判,制定工作方案,细化线索办理措施,规范线索处置流程,提升线索核查质效,确保相关线索限时核查办理回复到位;要完善线索台账卷宗,持续聚焦线索卷宗细节,进行再排查、再过滤、再完善,建立健全线索台账,规范线索卷宗管理,确保问题线索“登记不遗漏、处置不拖延、件件有着落、信息不泄密”;要加强线索跟踪督办。区扫黑办要切实担负起统筹推进线索核查办理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线索分流交办机制、线索评审复核机制、线索督查督办机制,认真抓好线索分析研判、交办转办、跟踪问效、指导督办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推动各有关部门线索核查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层层转办和线索“空转”现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政法委       苏ICP备0801054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