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字体大小:
宿豫警方2天抓获5名逃犯!
发布时间: 2020-09-17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就要承担法律责任近日,宿豫警方2天内抓获5名网上逃犯全力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环境安全稳定

9月13日,宿豫警方赴云南省昆明市抓获涉嫌容留卖淫犯罪网上逃犯张某某。经查,2019年1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他人以宿豫区某酒店为据点,介绍多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被我局上网追逃。

 

9月14日,宿豫警方经研判,在宿豫区某小区内抓获网上逃犯王某某。经查,嫌疑人王某于2020年4月至6月间在一房地产公司涉嫌职务侵占,被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9月14日,宿豫警方经过研判,在宿豫区一号桥商圈附近抓获网上逃犯周某。经查,嫌疑人在2019年10月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宿城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9月14日,宿豫警方在经济开发区某网吧抓获诈骗嫌疑人姚某某和刘某。经查,该二人自2020年8月份以来,多次通过QQ和微信冒充他人身份,以谈恋爱名义诈骗陆集辖区董某人民币8万余元,被我局上网追逃。

 

一旦违法犯罪使逃得了一时又怎么可能逃得了一世呢?宿豫警方在此敦促心存侥幸的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政法委       苏ICP备0801054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

党政机关